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迎新年教师联欢会

2018-12-28 17:16  

12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迎新年教师联欢会。党委书记任慧讲话,院长长青致新年贺词。经济管理学院离退休教师、校友,曾在学院工作的教师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观看演出。

任慧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员工、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向多年来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的广大教职工家属、校友等致以衷心感谢。长青回顾了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勉励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继续埋头苦干、砥砺前行,齐心共创经管更加灿烂的明天。

开场舞以震撼的舞台效果,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彰显特色的走秀,充分展示了各位教职工独特的风采。说唱《我们是光荣的人民教师》、《相亲相爱一家人》、《三句半—公共贺新年》 表达了我院教师乐于奉献、团结一心、朝气蓬勃良好的精神风貌,舞蹈《芳华》、《筷子舞》以柔美灵活,热情洋溢的肢体美不时赢得阵阵掌声。歌曲《茉莉花》、《鸿雁》、《西海情歌》、《站在草原望北京》以优美的歌声给人以悠远和陶醉,表达了我院教师崇高的价值追求和社会担当,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将联欢会气氛推向高潮。诗朗诵《唱响中国梦》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伟大的“中国梦”的勃勃生机,联欢会合唱《让世界充满爱》的激昂旋律中圆满落幕。在各个系为带来精彩节目的同时,学院还精心组织安排了“你来比划我来猜”“青蛙跳水扑通扑通”等一系列有趣的互动游戏,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密切配合。

教职工们倾情演出,整场气氛温馨祥和,其乐融融,充分展现出了经管教职工的艺术才华、人文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团队精神。经管教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育事业上不断探索前进,共创经管辉煌的明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