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召开广东省校友会第一次筹备会议

2018-12-25 17:08  

为做好校友联络工作,方便校友们进行交流与沟通,进一步加强经济管理学院发展建设,12月21日—23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校友会负责人袁爱军、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刘丽娟、刘艳秋等一行4人前往广东省相关高校和企业调研,并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广东省校友会第一次筹备会议。

21日,调研组一行赴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典型做法进行了交流。22日在广州市参观、调研了工管2000级校友黄建勇的企业,并交流探讨了其运营中心的管理模式。该企业主营法国红酒进出口贸易,拥有物流运输、仓储和独立的营销中心。

2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广东省校友会第一次筹备会议正式召开。冀强首先从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和专业建设、校友会成立的目标和工作任务,未来学院发展规划做出了相关介绍,袁爱军针对校友会筹建的意义和近期的一些安排计划做了补充说明。随后各位校友进行自我介绍和经验分享。经过校友自荐和他人推荐,会议最后选举了张永福、苏健和黄建勇三位临时负责人,联络工作由秘书张伟东和梁明月负责。会议还邀请到参加学校2018年广东省校友会年会的峻峰副校长出席,同各位校友做了进一步交流,听取了各位校友关于专业、工作和就业情况等想法,并就我院校友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此次会议前期已联系到在广东省工作的校友56人,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依恋与怀念,并对成立广东省校友会表示大力支持。此次会议实现了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互动发展,有利于开发整合各方资源,同时校友会的下一步工作离不开各位校友的支持与帮助,愿再携手,为更好地建设经济管理学院奋斗努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