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在“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内蒙古分赛暨第二届全区创新方法大赛(高校组)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8-11-07 15:15  

2018年11月4日上午9:00,由我校承办的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内蒙古分赛暨第二届全区创新方法大赛(高校组)决赛在我校教研楼第三报告厅成功举办。经过前一天复赛的激烈角逐,共产生10支代表队晋级决赛,各参赛代表队、指导教师、评委及现场观众100余人观看了大赛的盛况。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决赛共分为ppt展示与讲解、视频展示、现场题目作答三个环节,第三个环节进行完毕后,由评委老师根据参赛作品的社会效益及成果进行打分。比赛期间选手们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口才与语言的无暇结合、产品与方案的完备整合都让在场的评委与观众叹为观止,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执着追求梦想的毅力与战斗力更是赢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自发的热烈持久的掌声,而现场评委精辟独到的点评更是将比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

选手答题环节

选手答题环节

评委点评

最终,由我院袁爱军老师、冀强老师指导的作品“一种针对非牛顿流体的可伸缩容器”;由我院文竹老师、袁爱军老师指导的作品“一种单喷头熔融沉积3D打印颜料混合装置”;由我院刘炯老师、张燚老师指导的作品“脱硫烟气去烟羽的优化设计”分别获得特等奖,并将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参加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总决赛。另外,我校还有2项作品获得一等奖,4项作品获得二等奖,4项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次创新方法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我院学生创新意识、创新能力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更为我院学生在走出校门前提供了一个创新实践的平台,大赛迸发出的激情与朝气将促使其成为学生素质教育的新载体。而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的队伍必将在校园的舞台上书写属于他们的青春足迹!愿我院代表队在全国创新方法大赛总决赛中再次突破,争创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