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中心组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学习会
2015-05-24 00:00 刘炯 

5月21日,管理学院中心组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学习会,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探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施方案。学院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学习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王利明解读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内容,就当前形势下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意义、地位、作用及建设等问题与其他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并就各系、各支部的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参会人员一行赴呼和浩特留学生创业园参观创客星空,与创客星空负责人就大学生创业教育与创业孵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