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国管理科学第十七届学术年会筹备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5-05-21 00:00 刘炯 

5月10日-11日,由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中国管理科学第十七届学术年会筹备会议在我校召开。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秘书长李建平一行三人来我校对会议筹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进行交流座谈。

筹备会议上,李建平秘书长一行听取了管理学院承办年会的准备情况汇报,就学科发展情况交流了意见,深入承办会议场所进行现场考察,并对年会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