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主页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9-03-04 08:17   浏览数:次   来源:  

为充分了解学生们的返校情况,营造整洁温馨的宿舍环境,做好新学期收心动员和安全教育工作。3月3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团学办公室各辅导员,部分班主任一行走访宿舍慰问学生并进行安全检查。

走访中,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希望同学们共同维护整洁良好、安全节律的宿舍环境,不断加强宿舍文明建设。叮嘱同学们要勤通风,勤洒扫;提醒同学们增强宿舍用电、防盗等安全意识;鼓励同学们多看书,提升修养,陶冶情操,和睦相处。针对毕业班学生的实习、工作情况等,老师们勉励大家不断拓宽知识,不断提升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发展,知行合一的大学生。

学院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关心,不仅给同学们带去了满满的感动,也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距离,还激励着同学们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努力,踏实奋斗、不断前进。

新学期,新气象,我们又踏上了新的征程。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不断进步,不断超越。

上一条:北京弘毅重远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