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主页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03-19 15:55   浏览数:次   来源:  

为及时了解新学期学生的思想动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引领学生价值取向的新方式、新方法、新途径,3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主楼4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团委书记方英出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2019年“两会”,专业课深入学习和拓展,改善宿舍周边环境,调动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积极性,自主学习及从业就业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

冀强勉励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充分运用好学校各方面优质资源,不断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在各方面打下坚实基础。尽快明确个人成长方向,为实现规划目标奋力前行。方英就提高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积极性、主动性等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希望同学们能积极主动参加体育运动和赛事,要求学生会各部门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从而充分调动同学们的体育活动自觉性和能动性。

本次思想动态调研工作的开展,使学院充分掌握了学生的思想动态。为学院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了依据,为本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6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十佳学生”、 “优秀大学生”、“工大之星”候选人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