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主页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信息发布

中国有色集团沈阳矿业投资有限公司

时间:2023-12-06 17:01   浏览数:次   来源:  

一、公司简介:

中国有色集团沈阳矿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色沈矿)是在1983年成立的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沈阳公司基础上,于2006年经过重组改制设立的,于2007年成为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中色沈矿主营业务包括:产业投资;矿冶科学技术的研究、开发、咨询服务;矿石及矿产品和冶炼产品分析、岩矿鉴定和测试、选冶试验研究;金属材料研发、销售;有色金属资源开发、选矿药剂研发生产;辅业是相关贸易及服务。拥有直接或间接控股企业8家,包括:赤峰富邦铜业有限责任公司、赤峰大井子矿业有限公司、铁岭选矿药剂有限公司、沈阳有色金属研究院有限公司、沈阳中色稀贵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赤峰大井子锡业有限公司、沈阳有研矿物化工有限公司、迈特选矿技术(非洲)有限公司。

中色沈矿坚持战略引领,精准对接中国有色集团“1+4”发展战略,明确一个驱动,即创新驱动;三型支撑,即产业一体型、发展绿色型、运营质量型;五业协同,即打造矿山资源、铜锡冶炼、选矿药剂、贵金属新材料、科技研发五业协同发展的“135”战略。中色沈矿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转型升级为主线,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挥优势,不断增强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全力建成以创新驱动的科技先导型企业,为集团公司打造世界一流矿业企业提供支撑。

二、招聘专业

地质工程、采矿工程、矿业工程、矿物加工工程、冶金工程、化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会计学、财务管理、法学类、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等专业。

三、招聘单位及工作地点

1.中国有色集团沈阳矿业投资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辽宁省沈阳市

2.沈阳有色金属研究院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辽宁省沈阳市。

3.赤峰富邦铜业有限责任公司

工作地点:内蒙古赤峰市

4.赤峰大井子矿业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内蒙古赤峰市

5.铁岭选矿药剂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辽宁省铁岭市

6.沈阳中色稀贵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辽宁省沈阳市

7.迈特选矿技术(非洲)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赞比亚

8.沈阳有研矿物化工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辽宁省沈阳市

四、任职资格

1.学历要求: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除定向和委培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博士研究生2024年12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行为。乐观开朗,积极向上,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仪容仪表。

3.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过硬;有责任心、事业心,勇于担当;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4.政治素质好,能够高度认同中国有色集团企业精神、企业文化、企业核心价值观,愿意为国家战略资源安全做出贡献。

五、薪酬及福利待遇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生活补贴,国家规定的基本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意外伤害等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享受法定假期及其他福利政策。

六、简历投递方式

将个人简历(pdf格式)发送至公司招聘工作邮箱,邮件主题:应聘单位-学历-专业-学校-姓名

简历投递邮箱:cnmczssk@126.com

简历接收截止时间:2024年12月30日

联系电话:024-22717698

公司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十三纬路58号中国有色大厦

联系人:陈老师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01

会计、人事专员、办公室文秘

内蒙古赤峰

工商管理类、财会类、经济类

宣讲时间:2023-12-07 08:30-10:00(周四)

举办地点:新城校区第二教学楼207室

上一条:海天味业2024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内蒙古区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