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主页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信息发布

梅花集团招聘

时间:2018-11-05 11:43   浏览数:次   来源:  

梅花集团

一、公司简介:

梅花集团是一家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专注于利用生物发酵技术进行研发、生产和销售动物营养氨基酸、人类医用氨基酸、食品味觉性状优化产品的生物科技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年,2010年在沪市A股上市(SH.600873),客户遍及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研发能力及生产技术均在行业内具有绝对领先优势,是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及跨国公司的长期供应商和战略合作伙伴。公司采取研、产、供、销一体化的经营模式。多年来通过卓越稳定的产品质量及诚信的口碑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及形象,打造了行业内知名的“梅花”品牌,位列食品行业胡润品牌榜第8位。营业收入连续3年超100亿元,持续领跑全国氨基酸行业。目前已完成河北、内蒙、新疆、吉林、山西等多区域布局,并持续快速扩张。

通辽梅花是梅花集团于2003年9月份在内蒙古通辽市投资建设的全资子公司,现有近7000人,公司先后投资80多亿元,通辽梅花是梅花集团最大的生产基地,利润贡献最多的生产基地。

吉林梅花是梅花集团响应国家振兴东北经济投资建设的全资子公司,于2017年8月注册成立,座落在白城市工业园区,项目总占地面积2030亩,项目建设规模年加工玉米300万吨,工程总投资10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世界自动化程度最高,单体规模最大,工艺最优,环保设施全球领先的氨基酸制造花园工厂。

二、招聘岗位:

类别

培养方向

专业需求

学历

人数

工作地点

财务类

财务

财务管理、会计

本科

10

通辽

白城

管理类

人力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

本科

5

通辽

白城

三、福利待遇:

1、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2、公司免费提供工作餐,并且公司有专业的后勤服务人员,餐厅设施齐全,饭菜丰富多样。

3、公司提供住宿,公寓楼条件优越,内设闭路电视,有独立卫生间,相应家具设施。

4、公司开通往返市里的通勤车,员工免费乘坐。

5、公司定期组织免费体检。

6、骨干人员分享公司股权和期权。

7、优秀员工奖励名车及海外旅游

四、联系方式:

应聘者将电子版简历发到梅花集团邮箱,我们会尽快联系您面试

公司网站:http://www.meihuagrp.com

公司邮箱:tongliaozhaopin@meihuagrp.com(通辽)

jilinzhaopin@meihuagrp.com(白城)

联系电话:0475-8877066(通辽) 0436-3557111(白城)

专场时间:2018117日(周三)下午4:00

专场地点:新城校区科学楼201

上一条:东方希望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广东尚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