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主页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信息发布

广东大唐国际雷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时间:2018-11-05 11:38   浏览数:次   来源:  

广东大唐国际雷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一、公司简介

广东大唐国际雷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于2015年6月1日注册成立,电厂规划建设6×1000MW级超超临界机组,一期按“上大压小”模式建设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汽轮发电机组,采用二次再热技术,已于2015年1月核准,以500kV电压等级双回送出,同步安装脱硫、脱硝和除尘装置,配套建设1个10万吨级卸煤码头和1个3000吨的重件码头。计划建设成为国内、国际一流水平的百万千瓦机组标杆电厂,打造成为大唐集团公司的“南国明珠”。公司现已转设备安装高峰阶段,预计2019年投产。

公司所在地广东省雷州市乌石镇,位于雷州半岛中西部沿海,面向北部湾。厂址距离湛江市约110公里、距离海口市约100公里。

二、招聘需求

序号

专业名称

学历

工作地点

要求

1

能源与动力工程

本科及以上

(招聘少数专科)

广东雷州

本科:英语四级或计算机二级

专科:英语三级或计算机一级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招聘少数专科)

广东雷州

3

热工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广东雷州

4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继电保护)

本科及以上

广东雷州

5

会计学

本科及以上

广东雷州

6

法学

本科及以上

广东雷州

7

工程管理

本科及以上

广东雷州

8

材料科学与工程

本科及以上

广东雷州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女士,0759-8323917,

报名官网:http://rczp.china-cdt.com/cdtrw/

报名流程:登陆官网→网上注册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确定录用人选→签订就业协议书。

招聘介绍:https://h.eqxiu.com/s/sp8rAxrx

专场时间:2018117日(周三)下午4:00

专场地点:新城校区科学楼426

上一条:广东尚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国美电器内蒙古有限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