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信管与电商系党支部到永泽公司进行非公党建工作调研学习
2018-04-20 15:46  

在全党学习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之际,经管学院信管与电商系党支部系统围党的建设召开校企合作的党建经验交流会,是党支部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及系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个重要举措。

4月20日上午10点,信管与电商党支部书记张璐老师组织系党员、老师、研究生14人,对内蒙古永泽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党建经验交流座谈会。董事长万晓红对永泽作为非公企业进行党建的初衷、历程、作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指出“让企业文化和党的思想紧密结合,使企业员工将党的思想成为一种人生信仰”,并通过建立党史长廊、永泽建管非公党建好声音APP、一岗双责制度、两学一做、业余党校等党建工作促进企业发展,进而构造出集PPP项目咨询、招标代理、造价咨询、BIM技术、全生命周期项目管理五大业务板块的高端技术咨询服务企业。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长青主要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校企党建合作科学化水平等问题与对方深入交换了意见,并指出“永泽公司作为一家非公企业,通过抓党建促发展,有平台、有载体、有创新、有特色、有实效,为呼和浩特的其他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样板”。

信管与电商系党支部书记张璐提出“为更好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应该努力构建校企党支部党建合作的新模式”,并指出以党建为切入点,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有利于加强校企沟通联系、相互学习,实现事情共商、活动共办、资源共享、共驻共建、优势互补。

随后,在永泽公司白书记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永泽党建成果,包括党史长廊、妇女之家等。她认为,对非公项目管理企业一刻也不能放松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

企业党建要想长盛不衰就要不断从外界汲取新的营养成分。大学是社会进步的不竭动力,学生是党建活动的传承者。校企党建合作能进一步整合党建工作资源,创新基层党建活动载体,为企业和高校培养人才、锻炼人才,同时开展校企党建合作是引导学生投身社会实践、深入企业学习创业创新精神的重要保障。通过校企党建合作整合党建工作资源,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有利于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和促进和谐等方面发挥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