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的成长: 经历与经验分享”六一节专题讲座
2015-06-01 00:00 admin 

5月31日下午3:00,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院工会在主 329会议室邀请了我院教师杨bill和韩炜宏老师的孩子杨毕力格为我院教师及孩子组织了一场精彩且有特殊意义的讲座。杨毕力格今年毕业于二中,已被美国知名高校录取。

他与家长及孩子们交流的题目是"我的成长: 经历与经验分享"。讲座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个阶段,分别就学习的内容、方法、技巧、效果几个方面的成长经历、成功经验与大家分享交流,并给了出国留学准备的建议。会场气氛热烈,家长们带着热切地期盼就孩子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学习、生活等迫切问题与毕力格进行了互动交流。

参会人员中除了我院教师,还有MBA学员及部分其他院系的家长与孩子参加。院工会主席李崇刚主持了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