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14年教职工大会开幕式
2014-12-19 00:00 刘炯 

2014年12月18日上午,管理学院在新城校区举行2014年教职工大会开幕式。校工会副主席乔洪滨、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大会。管理学院副院长文宗川主持开幕式。

大会第一项,校工会副主席乔洪滨代表学校工会向管理学院表示祝贺,对管理学院工会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向大家系统地介绍了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形成历程。大会第二项,学院院长长青作2014年学院工作报告,汇报一年的工作情况与取得的主要业绩和学院的今后发展规划。大会第三项,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建作2014年学院财务报告,介绍学院一年的收支情况。大会第四项,学院工会主席李崇刚作2014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汇报一年工会的主要工作和今后的工作安排。大会第五项,工会委员刘佳作2014年学院工会财务报告。大会最后,副院长文宗川宣布大会进入休会阶段,各系进行分组讨论,形成议案。

本次教职工大会是我院全体教职工的一件大事,以此为契机,全院教职工群策群力,团结一致,为学院的今后发展献计献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