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共叙校友情 共谋发展路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校友企业捐赠院训石揭幕仪式


2021-09-16 19:42  

9月16日上午,内蒙古工业大学建校70周年经济管理学院庆祝活动之院训石落成揭幕仪式在学院大楼前举行。值此校庆之际,五位校友、企业家共聚一堂,怀着浓情厚谊联袂捐赠,共同助力学院发展。这既是对内蒙古工业大学70年华诞的美好祝福,更是对经济管理学院发展建设的有力支持。

北京伟业千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管87级校友程灏,北京校友分会会长,未名企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CEO、管92级校友邹晓亮,北京正为远达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合伙人、管92级校友钱进,瑞特优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MBA04级校友王建萍,内蒙古天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MBA14级校友范传文,院党委书记任慧、院长长青、副院长乔洪滨、郝晓燕以及历届校友和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揭幕仪式。此次仪式由副书记、副院长冀强主持。

副院长乔洪滨宣读捐赠名单,学院党委书记任慧为捐赠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学院领导、校友及公司代表共同为院训石揭幕。院训石缓缓呈现,经管人爱院荣院的荣誉感油然而生,院训精神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经管人。

校友邹晓亮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为母校有今天的发展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他表示,愿和校友们共担责任,共谋发展,为母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勉励在校生秉承“博学躬行,尚志明德,无间改进,止于至善”的院训努力学习、勇于实践、敢于吃苦,为国家建功立业,毕业后心系母校、挚爱母校。

长青院长代表学院向捐赠的校友表示诚挚感谢。对广大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不忘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期待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与母校展开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并鼓励现场的同学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努力学习,提升素养,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大征程中闪光。

院训石的落成将不断督促、鞭策广大教师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也将不断激励、鼓舞继续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