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2021-06-17 20:5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氛围,6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于第三教学楼报告厅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500余人观看比赛。

竞赛开始前,师生合唱团演唱建党百年主题曲《少年》,学院党委书记任慧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经过初赛选拔,经济系党支部、管工与公共学生联合党支部等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单兵突击”“团队作战”“抢占高地”“背水一战”“狭路相逢”五个环节,通过必答、抢答、计时、风险等多种题型,结合音频、图片等多种形式,考察选手对党史知识的掌握和理解程度。选手们不畏挑战的精神、沉着冷静的赛风以及对党史知识的精准把握,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任慧致辞。她代表学院党委向参加竞赛的选手表示诚挚的祝贺,向组织筹备竞赛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重温入党誓词,是党员在党旗下最神圣的宣誓,是最庄严的承诺,是最沉甸的责任,希望全体党员终身践行,履行承诺。她希望全体师生,一要着眼学党史,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二要着眼悟思想,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三要着眼办实事,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四要着眼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学院改革发展。

本次知识竞赛寓教于乐,内容丰富,以“以赛促学、学用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激发了师生学习党史的热情,增强了全体师生推动学校“十四五”发展,献礼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的行动自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