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

2021-06-15 09:33  

为推动党史学习进一步走深走实,抒发我校师生爱党爱国的情怀,学校计划举办“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校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为响应学校安排,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借合唱比赛的时机,为师生提供一次艺术熏陶和精神洗礼的高质量的课余文化生活。

学院专门邀请专业声乐老师进行排练指导。老师从发声部位、歌唱技巧等方面的专业讲解和排练,让平时缺少专业指导的合唱队员们看到的艺术的魅力。排练过程中红色金曲一次次点燃了师生心中的热忱,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爱党爱国的情怀。

经济管理学院本着服务师生的宗旨,贯彻落实“学党史,办实事”“学党史,解难事”的工作要求,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院领导积极参与,与师生一同排练,用歌声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和学校的深情祝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迎接学校建校7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