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我是志愿者我帮你”主题志愿活动

2021-05-24 20:24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大学生奉献服务意识,创建和谐、文明、美丽校园,5月24日,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校西门至西D学生宿舍路段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我是志愿者我帮你”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学们带上袖标亮身份,主动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巡逻不安全路段,清理路面垃圾,积极主动劝导闯交通信号灯的同学。对路段范围内的商户及同学们进行文明卫生宣传,劝阻乱扔乱倒垃圾、乱丢弃物、自行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在师生中产生很好反响,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通过系列措施,将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解决同学们“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师生办实事,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