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观影活动

2021-05-25 09:16  

5月24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等前往电影院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重温红色岁月、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传统。

影片《悬崖之上》主要讲述在上世纪30年代,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因为叛徒的出卖深陷险境,在敌网中与敌人周旋。种种经历都宛如在悬崖边上,充满各种惊心动魄的战斗与博弈,最后取得胜利的故事。敌人惨无人道的折磨、叛徒泯没人性的出卖、战友近乎诀别的分离,无一不展示着革命先辈对祖国视死如归的赤诚之心。

此次观影实践活动,使党员学生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当志存高远,勤奋学习,不断进步,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祖国的发展中贡献新一代青年学生党员的青春和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