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05-18 15:10  

5月1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17会议室举办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任慧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任慧、长青、冀强、乔洪滨、郝晓燕,公共事业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杨潇、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斯琴毕力格,围绕主题,结合思想实际、联系工作实际,先后进行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任慧对本次学习研讨情况作了点评,认为本次发言交流的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学习内容和心得体会,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高质量发言,达到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的预期目的。任慧对下一阶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关于改革开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各支部要在月底前完成;二是党支部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学习人员要覆盖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确保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贯穿始终;三是近期要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进行学习研讨;四是党委和党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绝不能搞形式主义,要深入学习领会,推动工作开展;五是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月底前梳理归纳“三问”清单,形成办实事台账,推动党员承诺践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