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MBA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5-05 18:18  

5月5日,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2020级MBA周末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学习。这次讲座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宣教处处长陈鹏作专题辅导报告。陈鹏用朴实精当的语言,鲜活典型的事例以“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为题,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始终坚守的初心和使命,给广大MBA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教育课。

MBA学员通过学习深受教育与启发,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初心和使命,纷纷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保持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政治修养,用红色基因的精神养分滋养初心使命,内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上的不竭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