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04-29 15:54  

4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17会议室,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任慧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任慧、长青、冀强、乔洪滨、郝晓燕,学院党委委员方英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思想实际、联系工作实际,先后进行交流研讨。

任慧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位同志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从不同角度,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体会,进行了高质量发言,做到了率先力行。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一是要紧跟党史学习教育进度安排,坚持集中学习、自主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二是要不折不扣的落实各项规定动作;三是要在主动自学、组织推动深学的基础上,总结把握历史规律,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四是要开展好“三问”等活动,领导班子成员要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梳理问题,积极认领问题,切实解决问题;五是要通过“三问”活动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结合“我是党员我帮你”等活动,将规定动作规范到位,将自选动作创新不走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