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内师大、内农大经管院来我院调研交流工作

2021-04-16 18:33  

为扎实开展“三全育人”工作,4月16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及相关老师等七人来我院就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就业工作等交流。师大经管院党委书记智若水,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安广峰,农大经管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我院党委书记任慧出席。交流会在学院31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主持。

在座谈会上,任慧对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两所高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发展情况等,重点阐述了我院在党务工作方面的特色做法、取得的成绩等。冀强以“构建五力模型,筑梦学生成长成才”为主题,围绕我院在团学、就业等学生工作方面的创新做法进行深入沟通和探讨。

随后,师大经管院、农大经管院分别分享经验,就相关的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讨论。兄弟学院对我院的党务工作、团学工作等给予充分肯定与赞赏,分享了他们在相关工作的做法及工作设想等。会后,座谈会一行参观了我院国家级东邦科尼众创空间,党务工作室,清荼昱心理辅导站,内蒙古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创新发展研究基地等。

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经济管理学院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与兄弟院校的学习,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充分吸收有益做法及经验,不断开创立德树人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