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关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面向全体师生、校友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三问”活动的通知

2021-04-15 17:22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集中体现党的性质宗旨、初心使命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和学校70周年校庆活动安排,学院党委决定开展问计于师生(校友)、问需于师生(校友)、问政于师生(校友)“三问”活动。从即日起面向全院师生、历届校友广泛征集“急难愁盼”问题以及对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具体公告如下:

一、线上征集

1、登录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官网,点击“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在专栏中点击“问计于师生(校友)、问需于师生(校友)、问政于师生(校友)”图标链接,提交问题或意见建议。专栏正在建设中,具体开通时间另行通知。

2、登录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官网,在网站首页点击“书记信箱”、“院长信箱”,依据提示流程输入相关内容。

3、登录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内工大经管院”,在输入框输入“三问意见建议”后,根据对话框提示输入相关内容。

二、线下征集

1、定期开展教师、学生代表座谈会

2、设立征求意见箱,全院师生、历届校友可将相关意见建议以纸质版形式反馈,意见箱位于学院一楼入口处。

3、设立接待来访办公室:学院党政办公室333室

征求意见联系电话:0471-6575477

此项工作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欢迎广大师生、校友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经济管理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2021年4月1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