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观看纪录片《暗流涌动—中国新疆反恐挑战》

2021-04-15 18:44  

4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观看纪录片《暗流涌动—中国新疆反恐挑战》,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

记录片分为“误入歧途的人生”、“来自内部的敌人”、“包藏祸心的教材”和“互联网中的威胁”四个部分,通过大量独家专访及首次公布的画面,以事实驳斥美西方所谓新疆“过度反恐”和“种族灭绝”谬论,证实“东伊运”为恐怖组织,彰显新疆依法持续开展反恐、去极端化工作的正当性和必要性。面对难以转变的罪犯、来自内部的敌人、包藏祸心的教材、始于境外的渗透,纪录片以前所未有的勇气披露了新疆反恐、去极端化斗争中涌动的暗流。

通过观看纪录片,师生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夯实党性根基。不断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维护民族团结进步,扎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