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系学生党支部赴纪念馆展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9 09:21  

聆听红色经典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党史故事。4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系学生党支部赴乌兰夫纪念馆、多松年故居,内蒙古自治区展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乌兰夫纪念馆、多松年故居内,一张张满载着历史印迹的珍贵图片、一件件充满着家国情怀的珍贵文物、一幕幕展现着革命史实的珍贵影像,展现了乌兰夫等老一代领导人为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的奋斗历程和感人事迹。在内蒙古自治区展览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档案文献展”主题展览前,同学们认真阅览每件展品,驻足聆听讲解,更加深刻直观地感受到党中央对少数民族地区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

经济系学生党支部将扎实落实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通过系列活动引导学生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伟大祖国和中华民族等的认同感,深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信念坚定、志存高远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充分认识到当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引导学生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学习工作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