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清明祭英烈,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2021-04-04 17:05  

今逢清明天河图,白花万束哀思君。4月4日,经济管理学院于公主府公园华北军第五十九军抗日阵亡将士公墓前开展“清明祭英烈,永远跟党走”主题纪念活动。学院党员师生,2020级各团支部代表参加。

1DF64

参加活动的师生在纪念碑前举行了庄重的祭扫仪式。全体师生肃立默哀,学生党员代表电商17班胡安华发言,财管18-1班孙海楠,金融18-2班侯正阳分别带领师生党员、青年团员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财管18-1班李蔷带领大家共同诵读毛泽东家书。全体师生绕烈士墓行走并给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共温历史缅怀先烈,借以春风送往哀思。

“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英雄如星空北斗,是抚念过往、展望未来最醒目的精神坐标。本次祭扫活动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为我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课。

1253A

华北军第五十九军抗日阵亡将士公墓纪念碑(1933年建):塔下部是由胡适撰写、钱玄同书写的碑文,是呼和浩特市珍贵的历史文物,1996年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将其确定为内蒙古重点保护文物,在2012年,该园又被评为呼和浩特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1EFE7

我们要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铭记烈士们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从中汲取智慧力量,努力建设现代化新中国,告慰英雄先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