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赴乌兰夫故居纪念馆开展实践活动
2018-07-27 14:2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72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师以“踏寻先辈足迹,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赴乌兰夫故居纪念馆开展实践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任慧领队。

教师们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乌兰夫故居纪念馆仔细参观了乌兰夫同志生活、学习以及从事早期革命工作的各个场所,了解乌兰夫同志的生平事迹,重温中国共产党践行群众路线的光辉历史。参观期间,全体党员教师们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铿锵的誓言,精神在这一刻得到新的砥砺,思想也随之得到新的提升。参观结束后,教师们还进行了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任慧指出,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乌兰夫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学习不畏艰难险阻、战胜重重困难的精神,并把这种精神带到教学研究工作中去。

通过开展本次实践活动,学院广大教师表示深受启迪和教育,纷纷为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服务群众的革命精神所感动,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自己的光荣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积极为推动学院、学校各项事业新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