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8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06-11 16:52  

为充分做好学生党员的培养和发展工作,经济管理学院于6月8日分别在学院206会议室和金川校区教B105举行2018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校伊达山老师主持,党课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伊达山老师对本次党课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学院党委安排的党课培训内容充实,各位学员要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参加学习党的最先进的理论知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后还要认真讨论,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认真完成作业。他强调,各位学员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两会精神,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另一方面要积极践行新时代使命担当的深刻内涵,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学校和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开班仪式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为我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和培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