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8年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8-05-30 16:45  

为进一步做好经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加强学生党员的发展培养工作,5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210会议室、金川校区教B205教室同时进行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经济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积极分子参加。

开班典礼上,财管会计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林向同学们讲解了参加党课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表示,党课是以课堂讲授的形式进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是对党员和积极分子进行教育的重要方式。党的各级组织通过党课,定期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行党性,党纪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党课是每一位党员的必修课,有助于大家更好的了解党,了解共产主义,通过党课学习可以更好地服务于人民,投身到国家复兴的伟大实践中去。公共管理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齐亚楠向大家介绍了入党流程,并强调积极分子在党课学习、出勤方面需要遵守的纪律等。

组织积极分子参加党课是进行学生党员发展的重要环节,经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有组织、有计划、有检查、有落实地稳步推进,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