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教学案例写作学习活动
2018-04-16 15: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造就创新型教师队伍,4月12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党支部所有教工党员在主楼207开展了教学案例写作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系侯二秀教授主持,侯教授首先对国内商学院管理案例发展的研究、教学、应用状况进行了分析与总结,随后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案例研究概述、MBA案例论文的要求、案例研究方法严谨性测度、案例研究计划书。活动中侯教授提到案例是连接理论和实践的桥梁,写作案例过程中要放下功利心,深入实践、保持客观的局势、总结提炼。

此次活动使各位老师对案例写作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在教学和科研过程中,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而使我们达到管理实践和学术研究的双向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