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科研交流活动
2018-03-26 16:15  

为了更好的贯彻党的理论在教学科研中的实践,提升教师的教学及科研水平,3月22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党支部所有教职工党员在主楼207开展了科研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科研项目的申请展开,由我系韩丽萍副教授主持,韩老师就如何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进行了详细报告,重点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流程、摘要写作、项目类型选择和申请过程中如何克服困难等问题,为各位老师提供了一定的申请参考,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参与科研活动,多与其他老师、同行以及专家进行交流,获得有价值的科研信息,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为科研教学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