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财管会计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重点解读会
2017-11-29 16:42  

为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2017年11月25日,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财管会计党支部于新城校区主楼219对党的十九大会议报告的要点进行集中学习。本次会议主讲人为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凯旋,财管会计党支部所有党员与会。

此次会议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对十九大概况的介绍,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第二部分,对会议主题,十大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和“四个伟大”,新理论创新成果,十四条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阶段,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等内容进行重点解读。第三部分指出了40个新法新举措。第四部分,提到了新时代中有两个必须认识到,八个明确,八个方面落实总要求。

此次十九大报告重点解读会的召开,使与会成员对十九大会议精神有了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习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