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信管经济党支部召开支部改选会议
2017-09-24 09:11  

为了更好地发扬党内民主,健全党内民主生活,增强党员的民主意识和政治责任感,不断改进基层党组织的工作,管理学院信管经济党支部于2017年9月23日在管理学院219党员活动室进行支部换届选举,信管经济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支部大会。

此次会议由岳儒廉同志主持召开,主要内容是选举产生一名党支部书记,一名组织委员、一名宣传委员。王小平同志、吕萌同志和岳儒廉同志分别作参选演说。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结果为:由王小平同志担任信管经济党支部书记;吕萌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岳儒廉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在选举结束后,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分别发表就职演说,表达了自己愿意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以及为各位党员和全体学生服务的决心,争取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