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工管金融党支部举办以“感念师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2017-10-27 21:48  

为了发扬尊师重教的光荣传统,让学生知恩,感恩,加强师生之间的友谊,10月18日晚,管理学院工管金融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新城校区主楼219会议室举办了以“感念师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利明出席。

工管金融党支部成员分享了自己对于感念师恩的心得与体悟。各位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结合亲身经历,将自己对老师的感恩之情用饱满的文字以书信诗歌等形式表达出来。通过他们的分享,整个会场弥漫着浓浓的感恩之情。

此次活动成功举办,可以充分感受到同学们对老师浓烈的感恩之情。王利明书记提议,应该将此次活动进行升华,将活动推广,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学生对教师的感恩,同时对教师也是一种鼓舞。王书记提到,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同学们应该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紧跟党的步伐,争做学生楷模,做知恩、感恩“六有”好青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