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走进企业,探讨区域经济发展,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2017-10-24 21:35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落实好学用结合,1022日下午,管理学院2015级、2016级、2017级研究生党员共40余人赴和林格尔盛乐经济开发区与蒙牛蒙草两大企业举办“走进企业,探讨区域经济发展,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在蒙牛业参观走廊末端,一排红色的展示牌展示了蒙牛企业各部门党员在自己的工作领域兢兢业业,勇于创新的先进事迹,他们用心锻造“工匠精神”的态度与行动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党员。

蒙草企业在参观过程中,学生党员与蒙草的工作人员企业战略管理、生态农业、产业经济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研讨,同时以点带面,对内蒙古区域经济发展状况进行了探讨。

此次党日活动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深化了课堂学习中的相关内容,增加了大家对于蒙牛、蒙草两大企业的认知。各位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聚焦党的十九大,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积极传播正能量,撸起袖子加油干,率先垂范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