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趁热打铁,学习探讨十九大报告
2017-10-21 09:19  

为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2017年10月20日下午,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对十九大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进行了学习。此次会议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对十九大报告进行学习,二是对十九大报告中与教育相关的内容进行探讨。

首先书记组织大家对十九大报告进行学习。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大会主题、大会报告框架、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十九大报告回顾总结了39年来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对未来发展提出了展望,鼓励共产党员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中国的发展添砖加瓦。接下来全体党员针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话题展开了讨论发言,十九大中关于教育的表述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研究生党员作为祖国社会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必须加强学习,提升自我。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提升了大家对十九大报告的认知程度,而且为自己在十九大后的努力方向树立了明确的目标,从而使研究生党员能够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