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信管经济党支部组织开展“感念师恩”系列活动之模范好教师事迹分享会
2017-10-21 16:30  

为了更好地促进党支部建设,大力宣传广大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笃学的先进事迹,弘扬无私奉献的教师典型,培养党员同志们以实际行动“感念师恩”的良好品德,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和谐美好的氛围。2017年10月20日,由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信管经济党支部组织的“感念师恩”系列活动之模范好老师事迹分享会在主楼219开展,管理学院信管经济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并参与了分享发言。每位同志都分享了自己身边的模范教师事迹,教师们“燃烧自己,点亮他人”的精神让每位同志深表敬佩。各位党员同志深切地体会到,虽然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遇见了各种不同的老师,但是不变的是老师们的辛勤奉献,是老师们不计得失的无私帮助。

通过本次分享会不仅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教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也让各位党员认识到要在今后的日子里,心存感恩,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从小事做起,更为积极的配合教师的工作。促进全院乃至全校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