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研讨会
2015-11-20 00:00 刘炯 

11月19日晚,管理学院在主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研讨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利明、组织员王秀丽、党委委员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工作研讨。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就2015年的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和“10个1”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的设想进行了交流。

王利明对各学生党支部开展的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与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如何当好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如何开展工作、近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各学生党支部下一步党建工作要按照“顶天、立地、从严”的思路,坚持以理想信念教育为引导,不断提高党支部工作质量与实效,扎实推进党支部“10个1”活动,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方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