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会计学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5-04-01 00:00 杨旭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为了全面加强基层党支部工作,让学生党员了解和学习“两会”的主要内容及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2015年4月1日下午6点30,管理学院会计学党支部全体成员在主楼329召开了支部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杨旭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郝琪主持。

杨旭老师通报了学院党委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要求,并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党支部的工作制度,包括“三会一课”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联系群众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请示汇报制度。之后,党支部书记郝琪对“两会”会议内容和会议精神作了总结和传达。

此次支部大会的开展加深了学生党员对党组织、对“两会”的认识,提高了党员同学的党性修养,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举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