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支部委员会会议
2015-03-19 00:00 杨旭 

3月19日晚18:30,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会议于管理学院主楼317展开。学院党委书记王利明,组织员王秀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建,党务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伊达山,团委副书记杨旭及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利明主持。

会上,王利明书记组织到会支委认真学习了党章和党支部工作制度,并就2015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全面加强基层党支部工作,“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二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和党章。三是严格开展组织生活会,深入组织学习,扎实组织实践。四是抓好党员发展工作,促进队伍建设。严格遵循“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十六字方针,按照党章规定抓实党员发展工作。五是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内活动。

最后,党委副书记张建老师强调,在开展党内活动时要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大学生日常学习和生活结合到一起,杜绝形式主义。例如,可以组建互帮互助小组,在考研、科技创新、创业、社会实践与调研等方面形成团队,做到统筹兼顾,让党员在每一次活动中都能有所收获,在组织中得到成长与锻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