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5春季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
2015-03-04 00:00 刘炯 

3月4日上午,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在主楼214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组织员王秀丽老师、团委副书记杨旭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伊达山老师主持。

王秀丽老师重点就当前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她指出,支部书记代表的是一种责任,一份奉献,也是一次锻炼。同时,她强调作为支部书记一定要在发展党员问题上引起足够的重视,这样才能选拔优秀的学生加入党组织,把支部建设得更优秀。

伊达山老师简单总结了2014年学院学生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对本学期的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目标,并对近期的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党员发展培训、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等作了详细的部署。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的重点,解决了许多支部书记的困惑。支部书记表示:会后将进一步讨论本学期工作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以崭新的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新学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