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内蒙古博大实地化学有限公司
2021-12-16 10:55  

一、公司简介

内蒙古博大实地化学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煤化工为主导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9年9月26日。注册资本17.77亿元,总资产53.2亿元,现有员工490多人,是由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持股71%)与韩国LG(持股29%)共同出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业。

★地理优势:公司座落于鄂尔多斯市乌审旗纳林河工业园区,是国家宁东、榆林、鄂尔多斯“金三角”战略能源基地构架的核心地带。该地区能源富集,地域广阔,人居稀少,交通便利,具有发展重化工产业集群基地的优势。

★项目产品:公司50/80化肥项目是目前国内行业内单套装置运行最稳定、单套产量最大的装置之一。年产能合成氨58万吨,尿素100万吨,复混肥10万吨,副产硫磺1.1 万吨,硫酸铵3万吨。项目工艺和设备均采用国内外领先的技术,具有自动化程度高,安全稳定性好等优势。

技术力量: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人才队伍完备,是鄂尔多斯地区唯一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复混肥和增效肥为一体的企业。公司坚持品牌战略,秉承“质量就是生命”的理念,产品赢得了国内市场的广泛认可。

  ★主要荣誉:公司自转入生产以来,生产经营成绩逐年提升,各项经济指标处于行业领跑者行列,连续被评为“中国氮肥工业协会行业节能减排先进企业”,并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内蒙古自治区创新团队”“内蒙古自治区工人先锋号”“鄂尔多斯市先进企业”“乌审旗先进企业”等称号。

二、招聘需求

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薪资

企业文化专员

1

工商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5000

文秘

1

汉语言文学、秘书学

本科及以上

5000

联系人:高承毓

联系电话:0477-3808014

手机号码:18147778080

联系邮箱:843338066@qq.com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乌审旗纳林河工业园区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1

企业文化专员4500-5999

内蒙古 - 鄂尔多斯市 全职 本科

公共管理类、工商管理类

投递简历

2

文秘4500-5999

蒙古 - 鄂尔多斯市 全职 本科

新闻传播学类

投递简历

宣讲时间: 2021-12-17 10:30-12:00(周五)

举办地址: 新城校区 第二教学楼102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