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深圳盛屯集团有限公司
2021-10-22 10:25  

一、企业简介

      深圳盛屯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自2016年以来大力发展能源金属镍、钴、锂、铜,以勘探采选矿产为依托--上控资源,以冶炼制造新能源及储能电池原料为延伸--下拓材料,实现了从资源到材料产业一体化的布局,建立了一批以地勘院、新材料研究院为基地的技术科研团队和行业专业的经营管理团队。旗下拥有盛屯矿业(600711.sh)和盛新锂能(002240.sz)两家上市公司,并依托上市公司以及直接控股子公司,实现了辐射全国、面向全球范围的产业格局,分布在北上广深、云贵川、福建、内蒙、香港以及新加坡、英国、澳洲、非洲、印尼等地。集团2020年营收规模426亿元,目前员工人数超过15000人,120多家分子公司夜以继日地在中国及世界各地拼搏奋斗。

二、盛屯引力

1、我们努力为所有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

①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奖金;

②五险一金, 补充商业保险;

③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④各类公司内外部的培训机会;

⑤每年一次的年度健康体检;

⑥舒适的办公环境及轻松愉快的文化氛围。

2、我们秉承 “任人唯贤,唯才是举,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人才理念,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舞台,欢迎您的加入。

三:岗位需求

岗位:机电 ,采矿、选矿、测量、地址、冶金工程、人事专员,会计、安环等岗位

专业:设备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化学工程、应用化学、化学类、材料科学与工程、冶金工程、环境工程、地质工程、采矿工程、选矿工程、测量工程、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薪资福利 5000-6000元 +额外补贴(加班,年终奖,绩效提成)

四、应聘条件

1、2022届本科、硕士毕业生;

2、专业知识扎实,学习能力强;  

3、热情、开朗,积极进取,有较强的责任心及事业心;

4、能承受工作压力,吃苦耐劳。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6608712531

系 人:人力资源部  刘经理

个人邮箱:liuyong@600711.com(邮件请注明应聘岗位及姓名)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01

技术管理岗4500-5999广东省 - 深圳市

全职 大专

地质类、安全类、有色金属材料类、机电设备类、测绘地理信息类、环境保护类、自动化类、财务会计类、资源勘查类、金属与非金属矿类

宣讲时间: 2021-10-25 10:30-12:00(周一)

举办地址: 新城校区 科学楼411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