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山东能源集团内蒙古盛鲁能化有限公司
2021-10-21 09:23  

一、公司简介

山东能源集团内蒙古盛鲁能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鲁能化公司”)成立于2011年12月16日,是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山东省政府明确的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负责落实“外电入鲁”战略规划配套电源点项目投资建设的主体,承担着落实山东能源集团保障“外电入鲁”供应安全稳定的重要职能。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9.6亿元,截至2021年8月底,公司资产总额超71亿元。

现有杭锦旗新源供热公司、盛鲁电力公司、盛鲁售电公司、阿拉善盟新能源公司、鄂尔多斯市新能源公司、灵台火力发电公司6家权属公司;参股1家灰渣综合利用企业—鄂尔多斯市上海庙鹰骏环保科技公司。截至2021年8月底,公司在册职工人数503人。

公司坚持“安全发展、绿色发展、内涵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理念,以传统产业精细化、主导产业链条化、新兴产业高端化为导向,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产业政策,推动“蒙电入鲁”“陇电入鲁”煤电基地和“煤电一体化产业链”建设,逐步形成了产业布局合理、发展前景光明、资源优势明显、运营规范高效的现代化一流新能源企业,是山东能源集团推进“煤电一体化”全产业链条建设,布局通道送端大型新能源基地——打造供需一体、合作共赢的“外电入鲁”新样板。公司现有盛鲁电厂2×100万千瓦煤电于2020年9月份投入运行,正在推进阿拉善盟40万千瓦风电、鄂尔多斯市10万千瓦风电、甘肃灵台电厂4×100万千瓦煤电以及灵台10万千瓦光伏+储能等大型项目建设,全力拓展综合电力服务业务市场,初步形成了以“电”为主营业务、以“链”为发展支撑的产业格局。截至目前,公司在建、筹建、规划发电总装机规模860万千瓦,其中:在建风电项目阿拉善盟40万千瓦、鄂尔多斯市10万千瓦;筹建煤电总装机规模400万千瓦、光伏10万千瓦;规划新能源风电装机规模300万千瓦、光伏装机规模100万千瓦;现有城市供热面积253万㎡。

近年来,盛鲁能化公司积极实施人才强企的战略,坚持营造以人为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环境,鼓励和支持中青年人才脱颖而出,成长成才;通过搭建事业平台、改善工作和生活条件等措施,营造积极向上的人才成长成才文化;通过校企合作、到同类型电厂的实践培训、以师带徒、技能竞赛等方式,提升员工整体素质,实现了知识升级、专业晋升、技能晋位。

二、招聘需求

2021-2022年高校毕业生招聘需求计划

序号

需求专业

用人单位

工作地点

1

法学

盛鲁电厂、新能源公司、灵台电厂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阿拉善盟、甘肃省平凉市

2

秘书学

盛鲁电厂、灵台电厂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甘肃省平凉市

3

会计学

盛鲁电厂、新能源公司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阿拉善盟

4

人力资源管理

灵台电厂

甘肃省平凉市

三、板块

1.火电板块

山东能源内蒙古盛鲁电力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山东能源内蒙古盛鲁电力有限公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上海庙经济开发区,由山东能源集团内蒙古盛鲁能化有限公司和中信集团北京新力时代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注册资本金14亿元。盛鲁电厂紧紧抓住了国家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蒙电入鲁和山东省、内蒙古两省区能源合作契机,适应能源行业转型升级和清洁利用趋势,坚持“煤电一体化、技术高端化、起点高标准”的理念,积极打造高端节能环保火电项目。该电厂是山东能源集团打造煤电一体化产业链条和上海庙煤电支撑基地的示范项目,是山东能源集团首个大型火电项目,是内蒙古自治区首个百万机组火电项目。该项目一期工程计划总投资67.52亿元。2017年5月份开工建设,两台机组分别于2020年9月、11月顺利完成了168小时满负荷试运,正式进入商业运行阶段,目前两台机组安全生产经营稳定运行。

山东能源集团灵台火力发电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山东能源灵台4×1000MW煤电一体化工程是陇电入鲁配套电源项目,是山东能源集团盛鲁能化公司在甘肃省投资建设的大型百万千瓦级电厂。项目厂址位于甘肃平凉市灵台县东侧的工业园区内,为大型煤电一体化坑口电站,项目占地总面积约1560亩,规划建设4×1000MW发电机组,一期工程建设2×1000MW超超临界间接空冷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设施、高效除尘设施、配套灰渣场和铁路专用线,污染物按照“超净排放”设计,本工程将以“规范化、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建设思路,建设成为高效、清洁、灵活、低碳和智能化的现代化智能电厂。项目投产后年发电量约100亿千瓦时,年耗煤量约414万吨,项目总投资798230万元,计划 “十四五”期间建成投产。本工程充分利用甘肃陇东地区丰富的煤炭资源,采用煤电一体化建设,可实现煤炭资源就地转化和高效开发利用,对于促进当地煤炭、电力行业协同发展,增强区域经济实力,增加地方财税收入和就业机会起到积极作用,符合国家西部大开发和能源产业政策改革战略的要求。

2.新能源板块

山东能源盛鲁能化新能源公司企业简介

山东能源盛鲁能化新能源公司由山东能源盛鲁能化阿拉善盟新能源有限公司和山东能源盛鲁能化鄂尔多斯市新能源有限公司组成,主要从事风电、光伏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运营、销售等业务,该项目对于推动山东能源集团实施新能源发展战略,优化产业结构,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要意义。

3.电力服务板块

山东能源内蒙古盛鲁售电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山东能源内蒙古盛鲁售电有限公司是山东能源集团内蒙古盛鲁能化有限公司出资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是一家起点高、潜力大、服务优、实力雄厚的专业化售电公司。该公司依托山东能源火电、新能源项目,具备开展售电业务、销售服务资格,是一家具备资本实力及专业技术的现代化电力综合能源服务企业。

四、招聘联系人

1.联系人:马宁 邬弘吏

2.联系电话:1594765951 15248107542

3.联系邮箱:slnhzp@126.com

4.公司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信息大厦10楼1011室

5.邮编:017000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1

法务人员4500-5999内蒙古 - 鄂尔多斯市

全职 本科

法学类

2

财务职员4500-5999内蒙古 - 鄂尔多斯市

全职 本科

财政学类

3

文秘4500-5999内蒙古 - 鄂尔多斯市

全职 本科

中国语言文学类

宣讲时间: 2021-10-22 10:30-12:00(周五)

举办地址: 新城校区 一教201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