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
2021-10-18 16:50  


 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是中国五矿一类重要骨干子企业,安徽省建筑行业“前三甲”。2021年,中国五矿在“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中位居第65位。

 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主业范围为EPC工程总承包、装备制造及钢结构制作、房地产开发三大板块。公司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公路工程施工、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冶金、公路行业设计甲级;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钢结构工程等9项专业施工资质,并首批获得了境外工程承包经营权。公司曾获得包括鲁班奖、中国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国家金质奖和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等各类奖项120余项,荣获“全国技术创新先进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百强单位” 、“安徽省百强企业”、“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设立了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技术中心。

 联系人:周中奇

 联系方式:15156125923

 邮箱:42846640@qq.com

 网址:www.mcc17.cn

 公司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东路88号

工作地点:甘肃、陕西、山东、山西、河南、湖北、安徽等地。工作分配充分考虑应届毕业生原籍所在地。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1

项目会计6000-7999

安徽省 - 马鞍山市 全职 本科

金融学类

宣讲时间: 2021-10-19 14:30-18:00(周二)

举办地址: 新城校区 科学楼202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