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
2021-10-18 08:39  

   纳爱斯集团是中国日化行业的领军企业,是“大国品牌”先行者。总部所在地丽水是习总书记“两山”理念的重要萌发地和先行实践地,纳爱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环境友好、安全健康”发展理念践行“两山”理念,不仅趟出了生态工业发展新路,更成为首批国家工业产品生态设计示范企业及国家级“绿色工厂”,对整个行业高质量绿色发展起到引领示范作用。集团共有员工2万余人。在国内的湖南益阳、四川成都、河北正定、吉林四平、新疆乌鲁木齐、江苏太仓、台湾等地区,以及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在非洲安哥拉等分别建有驻外生产基地,还建有50多家销售分公司。集团产品已覆盖家居洗护、织物洗护、口腔护理、个人护理等多种领域,拥有雕、超能、纳爱斯、健爽白、伢牙乐、100年润发、西丽、西亚斯、李字、妙管家等十多个品牌近千款产品,远销欧洲、非洲、大洋洲、东南亚、美国、新西兰等地区和国家。水利万物而不争,纳爱斯利万众而有成。在“百年征程”之路上,纳爱斯人坚持践行“如水文化”、弘扬“奋斗精神”,朝着既定的“明天的纳爱斯是世界的纳爱斯”这一宏愿奋斗不息!

招聘岗位:超市/客户经理

薪酬待遇:底薪+绩效+区域补贴+节日福利,年收入9w以上,缴纳五险一金,提供住宿,优质的发展平台、畅通的晋升渠道、广阔的发展空间。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01

客户/超市经理4500-5999

内蒙古 全职

公共事业类、公共管理类、工商管理类、市场营销类、电子商务类、经济贸易类

宣讲时间: 2021-10-18 16:00-18:00(周一)

举办地址: 新城校区 科学楼111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