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上海钢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2021-05-11 09:49  

 

一、公司简介

上海钢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钢联物流”)成立于2003年,由中南大学90级校友杨刚董事长创办。为响应国家“主辅剥离、辅业改制”的政策,作为宝钢集团最年轻的改革试点带头人,杨刚董事长带领原宝钢集团一钢公司国贸公司、出厂中心、配送中心、汽运分公司、钢联船务有限公司等多个部门整建制转制成立上海钢联物流有限公司;公司定位以“智能化绿色物流+云计算现代化”为核心的高科技物流企业,专注于打造贯通纵深产业链完整的物流解决方案,以物流+互联网O2O模式打造大宗商品物流细分领域供应链服务模式,为钢厂、电厂、煤矿企业、渠道流通企业及其终端客户提供专业的、基于钢联物流云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和O2O“一站式”全流程物流服务。

目前钢联物流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宝山,在主要省、市、自治区设有分子公司与办事处,旗下包含上海运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钢网”网络货运平台)、内蒙古包钢钢联物流有限公司(国企混改标杆企业)等一批全资及合资公司。自有车辆870台、船舶5艘,可调配核心货运车辆数千辆、核心船舶近百艘,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逾10亿元。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翔宇

联系方式:021-56441310

邮箱:zhouxy@sul.com.cn

网址:http://www.sul.com.cn/

公司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淞肇路327号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01

产品方向6000-7999

上海市 - 宝山区

 全职      本科

交通运输类、工商管理类、电子商务类、计算机类

02

物流项目管理方向6000-7999

 上海市 - 宝山区

全职    本科

交通运输类、工商管理类、材料类、电子商务类

03

四方物流方向 6000-7999

 上海市 - 宝山区

 全职   本科

交通运输类、工商管理类、材料类、电子商务类

04

运营结算方向6000-7999

 上海市 - 宝山区

 全职   本科

交通运输类、电子商务类、统计学类、计算机类

05

软件开发方向6000-7999

 上海市 - 宝山区

 全职   本科

计算机类

06

实施工程师方向4500-5999

 上海市 - 宝山区

 全职   本科

交通运输类、电子商务类、计算机类

07

运营管理方向6000-7999

上海市 - 宝山区

全职     本科

交通运输类、工商管理类、电子商务类、计算机类

 

宣讲时间: 2021-05-14 14:30-18:00(周五)

举办地址: 新城校区 第二教学楼202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