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鲁能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
2021-04-28 08:33  

一、公司简介

鲁能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古分公司”)于2011年6月21日在呼和浩特市注册成立,是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鲁能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九个新能源区域分公司之一,负责集团在内蒙、东北区域的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与运营。公司现有装机容量42.7万千瓦(伊和乌素风电场9.9万千瓦,乌吉尔风电场4.95万千瓦,唐桂井风电场10万千瓦,包头光伏电站2万千瓦,吉林通榆东新光伏电站1万千瓦、吉林通榆东新风电场14.85万千瓦)。在建15万千瓦风电项目(杭锦旗乌日更15万千瓦风电项目),备案50万千瓦(北票50万千瓦光伏项目)。

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绿发)是股权多元化的中央企业(注册资本金400亿元),以绿色发展为主线,以绿色能源、幸福产业、绿色地产及国家鼓励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发展方向,致力于创建聚焦绿色产业的一流企业。

二、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招聘范围

面向全国高校招聘全日制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不含定向和委培毕业生)。

四、招聘岗位、需求专业及人数要求

工作岗位

专业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数量

薪酬待遇

会计核算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

2(呼和浩特2人)

6000-7999

五、招聘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认同公司文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毕业生学历和专业应与招聘需求计划相符;

(三)能够按期获得国家教育部颁发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四)身体健康,符合工作岗位要求。身体健康标准以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为基本标准。

六、相关待遇

(一)工资待遇:执行公司岗位绩效工资制度。

(二)福利待遇:按照国家政策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大额医疗保险,并缴纳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

七、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审查,本地招聘考核与高校现场招聘考核相结合的方式。

2.报名准备应届生毕业生相关材料。

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4月24日至截止日。

报名邮箱:hu_jiancheng@cgdg.com

联系电话:0471-2573922 13948515006

(二)资格审查

由公司招聘工作小组组织开展资格审查工作,审查合格者参加笔试、面试,以电话、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审查不合格者,恕不另行通知。

(三)招聘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暂定5月

招聘地点:公司所在地(暂定)

(四)招聘考核

由公司招聘工作小组组织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毕业生进行笔试、面试。

(五)录用

根据应聘者招聘考核总成绩,由高到低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经上级单位审核备案后,公司与拟录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毕业生毕业报到后经入职体检合格、资格证件和相关材料复审合格的,与录用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及相关待遇按照《劳动合同法》及公司有关规定执行。

(六)有关规定

应聘者有下列情形之一,取消毕业生录用资格,不予办理报到入职手续:

1)非应届毕业生的;

2)报到时未能按招聘条件取得毕业证,本科毕业生未取得学位,本科录取批次与招聘条件不符的;

3)伪造、涂改学历、学位及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明,修改所学专业名称,虚报在校成绩的;

4)作弊、隐瞒相关情况或提供虚假信息的;

5)在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身体健康体检和职业健康检查结果不能满足招聘单位工作岗位要求的;

6)专业名称不在招聘计划内,或所学专业方向与主营业务岗位需求不符的;

7)公司复核审查不合格的;

8)有其他应取消资格的情形的。

宣讲时间: 2021-04-29 08:30-12:00(周四)

举办地址: 新城校区 科学楼407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