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国城集团管培生2021校园招聘
2021-04-25 08:42  

、集团简介

国城集团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50亿元,是一家集地质勘查、矿山开发、化工冶炼、商贸物流、房地产开发为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

集团管理总部位于北京,拥有含A股上市“国城矿业”(证券代码:000688)在内的50余家下属分子公司,业务遍及北京、上海、浙江、广东、内蒙古、甘肃、四川、安徽、新疆、西藏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员工总数超过6000人。

集团目前自主拥有并运营的矿山共17座,总资产规模200多亿元。

国城集团旗下部分项目:

内蒙古东升庙矿业有限公司作为绿色矿山跻身国内大型现代化矿山行列,所属东升庙硫铁矿采矿权及深部勘探探矿权均系大型铜锌硫矿床,矿区硫储量居全国之冠,锌储量位列全国前茅。

内蒙古中西矿业有限公司拥有内蒙卓资县大苏计钼矿,矿区保有总资源储量矿石量约3.17亿吨,金属量约39万吨,其中钼矿储量、采选能力、平均品位均名列全国前列。

内蒙古宇邦矿业有限公司,拥有位于内蒙古巴林左旗的双尖子山矿区银铅矿,已探明保有资源矿石储量1.59亿吨,银储量名列世界第七,亚洲第一。

、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管理培训生(集团储备人才:数字化矿山人才培养)

职位描述:国城管培生将纳入集团战略人才储备,由总部制定系统的人才培养方案,通过公司培训、岗位轮岗、导师传帮带等专业能力及综合能力培养。1年定岗,3-5年成为国城中流砥柱。

、管培生招聘条件及专业

1.学历要求:2021届:7月前可获本科学历和学位证书

2.专业要求:计算机、信息化相关专业;财务管理计、会计

3.基本素养:身体健康;积极乐观;勤奋敬业;吃苦耐劳;忠诚于企业与事业;服从公司工作分配。

4.工作地点:巴彦淖尔、乌兰察布、赤峰等内蒙古自治区区域内。

、管培生待遇

1.薪酬社保:基本工资+绩效奖金+津补贴+福利+五险一金;

2.福利津贴:公司提供免费住宿、食堂补助、带薪培训、带薪休假;特殊岗位津贴、专家人才津补贴、定期体检、定期团建;节日礼金、生日礼金等。

3.个人成长:国城作为一家学习型企业,公司具有现代化、系统化人才培养机制;包含但不限于:公司提供入职培训、导师带徒、对口书刊、专业技能培养、综合能力轮岗、实践演练、管理能力培训、取证培训、外派交流与研修等多种成长方式。

4.事业发展:国城与全体员工共建事业共同体,公司注重全体员工职业发展,根据员工特长,提供管理、专业双向发展通道。为员工发挥个人能力提供充分的事业发展空间。

、国城对管培生的热切期望

第一年:期望你能完成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融入国城大家庭,并在相应岗位具备一定的基础岗位能力!

第二年:期望你的积极努力,公司培训培养,能够作为公司某分项领域的青年骨干!

第三年:期望你不断成熟,对岗位的敬业,能够成为公司关注的储备干部/专家人才!

第四年:期望你在综合能力,价值观的不断前进中,能够作为某团队的团队主管/核心骨干!

第五年:通过你的不懈努力与积极追求,已经成为国城人的中流砥柱!自豪的国城人!

、国城人才培养文化

成果导向    团结凝聚    企业忠诚  

谦逊好学    拼搏奋斗    责任担当。

国城为每一位爱岗敬业的员工提供公正公平的发展平台。

国城80%以上的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从基层中选拔。

、欢迎加入国城大家庭

1.邮件简历投递:

请将本人电子简历、毕业情况、相关技能等发送至公司邮箱:hr@zjgckg.com

(邮件命名:“姓名+学校+专业”)

2.添加微信发送简历:

18612401067 贺老师  

13910989904 郭老师

3.咨询电话:010-57090055

4.国城集团官网:www.zjgckg.com

5.国城集团公众号:zjgckg

6.总部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6区19号楼

温馨提示: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相信自己,快快发送简历吧!

让我们共同携手,共创国城未来!

我们收到简历后5个工作日内将和您取得联系。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01

数字化矿山管培生

6000-7999

不限 全职 本科

地质类、测绘类、矿业类、计算机类、财

宣讲时间: 2021-04-27 08:30-12:00(周二)

举办地址: 新城校区 科学楼314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