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国泰君安呼和浩特营业部招聘
2021-04-19 09:16  

一、招聘职位

1、证券经纪人:人数10

主要负责中高端客户开发和维护工作

待遇:呼和浩特2000/+提成比例

工作地区:呼和浩特

2、证券经理:

工作地区:呼和浩特    人数:10

待遇:呼和浩特3000-5000/+提成比例

岗位职责

1、依法合规开展客户招揽、客户维护工作,积极完成各项指标.

2、向客户传递由证券公司统一提供的研究报告及与证券投资有关的信息。

3、向客户传递由证券公司统一提供的证券类金融产品宣传推介材料及有关信息。

二、公司亮点:

1、公司规模

公司属于大型国有企业(原)现已上市总部在上海,目前呼和浩特地区的营业部已有20多年的历史,有完善的职业生涯管理模式(管理岗和投资顾问岗)。

2、员工培训

  正式员工的培训在各地区,培训机会多。

2、公司福利

  成为正式员工后福利非常丰厚,主要包括:五险二金、防暑费、节假日福利(实物)、春节慰亲费(公司给父母准备年底奖金)、开门红包等。

3、节假日休息

  只要涉及国家节假日无须进行补休,如果在公司各项比赛中表现突出,公司给予除正常年假外,再增加带薪休年假3-15天不等。

4、 绩效提成

  绩效提成上不封顶,2020年已入职4年以上的员工绩效在50-15万元左右。

5、人脉圈层

  接触各银行行长以及地区内中高端人士。

三、任职要求

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金融、管理、营销、计算机等专业优先,其他专业不限,有证券从业资格者优先,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优先,需要综合素质能力强,能够吃苦耐劳的应届毕业生。

四、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邮箱:luyingxue009597@gtjas.com

联系人:卢映雪

国泰君安证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呼和浩特营业部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西街兴泰御都商品楼西侧

邮编:010010

电话: 136-5471-6469

固定电话:0471-6685384
招聘时间:2021年4221500

招聘地址:经济管理学院210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